掃蕩槍毒 穩定治安 | 基警聯手新北警破獲槍、毒案

基隆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沈瑞坤說明案情。(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獲報李男持有槍械,為防渠等持槍滋事,專案小組連日跟監蒐證,確認李男藏身處所後,彙整事證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並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合組專案小組共同偵蒐,見時機成熟,遂調度優勢警力前往部屬查緝,當場查獲GLOCK19手槍1支(彈匣內含子彈14顆),轉輪手槍1支、模擬槍1支、鎮暴槍1支、辣椒槍1支、短彈匣1個、長彈匣2個、快速塡彈器1個、空包彈1盒及愷他命毒品1小包等物證,全案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謝國樑市長於歷次會議要求治安平穩,落實政府打擊犯罪方針,警察局局長翁群能指示所屬掃蕩槍毒是維護治安的基礎工作,要求查緝是類案件務必溯源、擴大偵辦,破案是最好的預防,只要我們抓的嚴緊,犯罪就無所遁逃,也就不敢犯罪,而使治安平穩,民心安定。

原始新聞來源 掃蕩槍毒 穩定治安 | 基警聯手新北警破獲槍、毒案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