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香蕉季開跑!首間山丘芭娜娜主題店亮相

2024 04 16 317482 66.2 | 暈船 山丘芭娜娜主題店, 微熱山丘, 香蕉季 記者爆料網

▲「山丘芭娜娜」相招小包裝全新登場,同步推出六款水刀切割動物造型餅乾。(圖/微熱山丘提供)

【記者爆料網 何秀菁/綜合報導】微熱山丘香蕉季開跑!以南投山蕉為原料的食玩甜點「山丘芭娜娜」,有許多有趣又可愛的餅乾造型,自推出以來廣受大小朋友喜愛。今年,微熱山丘再度用水果傳遞寓意,取自香蕉台語諧音「相招」,不只為山丘芭娜娜換上全新小包裝,同步推出六款全新動物切割造型,從內到外煥然一新,更將台中中港專櫃搖身一變,打造為山丘芭娜娜主題樂園,空間中充滿香蕉元素、放大版動物造型餅乾及咖啡杯,邀大家一同相招Have Fun,度過美好春日午後!

2024 04 16 698090 image | 暈船 山丘芭娜娜主題店, 微熱山丘, 香蕉季 記者爆料網

▲「山丘芭娜娜」全新六款動物造型餅乾,每片餅乾中,動物們都以「相招」成群結隊的形式呈現,撕開棉紙袋與你驚喜巧遇。(圖/微熱山丘提供)

山丘芭娜娜換上全新相招小包裝!攜六款動物造型餅乾亮相,輕巧份量,好吃好玩好蒐集

今年,微熱山丘延續山丘芭娜娜「Have Fun 2gether」精神,加入台語「相招」寓意,與大家「相招Have Fun」!利用獨家水刀切割工法割出六款動物造型餅乾,每片餅乾中,動物們都以「相招」成群結隊的形式呈現,隨機收入盒中,打造如同驚喜盲盒開箱般的體驗,盒內動物餅乾可以任意排列組合,創造多款動物互動場景,宛如三五好友玩耍嬉鬧的情境。此外,新款小包裝外盒有著可愛的藍色香蕉插畫,輕巧適中的份量,也讓外出攜帶、隨口解饞更加方便,撕開棉紙袋巧遇不同動物的驚喜,陪你度過好吃又好玩的療癒時光!沖一杯微熱山丘8號咖啡,帶有果酸與醇厚焦糖的咖啡香氣,搭配waffle餅乾與酸甜的山蕉可可脂,讓下午茶瞬間充滿儀式感,快相招朋友邊把玩邊品嚐美味,讓相聚時刻充滿歡笑與驚喜!

2024 04 16 709564 image | 暈船 山丘芭娜娜主題店, 微熱山丘, 香蕉季 記者爆料網

▲全台首間微熱山丘 山丘芭娜娜主題店佈置滿滿香蕉元素。(圖/微熱山丘提供)

全台首間微熱山丘 山丘芭娜娜主題店佈置滿滿香蕉元素,熱情「相招」大家一同Have Fun

微熱山丘不只為山丘芭娜娜換新包裝,以香蕉元素點綴體驗門市,進門時就被滿滿香蕉圖騰歡迎,更將新光三越中港To Go專櫃打造成第一個山丘芭娜娜主題店,不只有放大版的動物造型餅乾和咖啡杯,也在空間中掛上山蕉與山蕉葉,彷彿置身香蕉園!一走進門市,會有配戴期間限定領巾的門市夥伴熱情迎接,愜意午後,不妨揪親朋好友一同來感受相招Have Fun的熱情吧!

山丘芭娜娜相招小包裝即日起於微熱山丘官方網站、各大體驗門市、To Go專櫃正式啟售。微熱山丘「相招」大家在春暖花開的時光,一同Have Fun,體驗食玩甜點的樂趣與美味!

首稿時間|2024/04/16 23:45
更新時間|2024/04/16 23:45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