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囝仔好幸福─113年親子劇場鄉鎮巡演活動」第8場大村登場

記者:陳藝文 彰化報導

「彰化囝仔好幸福─113年親子劇場鄉鎮巡演活動」來到大村囉!(4/14)下午3點在大村國小邀請晤出團演出《許願金針花》,縣長王惠美出席與大家同樂,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共計1000餘人,讓彰化縣的孩子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晤出團是由閩南語發音,成就有成之意。成立於103年,成立以來已全齡化的演出內容為目標。創立了品格互動劇場,晤出團故事王國每 一份故事都是由戲劇作為基底並用品格作為養分,再加上生動的互動作為點綴,交織出寓教於樂的豐富演出作品。希望這些有趣的戲劇藝術能在更多地方推廣並扎根。今日演出《許願金針花》劇情描述小男孩彼得出發到魔法森林尋找神奇的許願金針花花苞的故事,希望透過戲劇傳達親子間的愛的連結與方法,並告訴孩子愛與勇氣可以突破生活中的難題。 
  彰化縣文化局為推動文化平權,讓鄉親有更多機會欣賞全國優質的親子劇場精彩演出,讓藝術欣賞由日常生活中培養,並帶動縣內藝文美學欣賞風氣,於彰化8大生活圈辦理藝術巡演活動,縮短城鄉差距,讓彰化各鄉鎮的孩子們能夠欣賞精彩多元表演。今年8場鄉鎮巡演活動,總計約1萬餘人共襄盛舉,明年度歡迎家長們帶著您的孩子再來共度歡樂時光喔! 
  與會貴賓還有大村鄉長賴志銘、立法委員陳素月服務處團隊、大村國小校長江淑芳、大村鄉代表會主席黃錫輝、大村國小家長會長梁宜凱、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縣府秘書黃玉梅、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