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警分局執行雷霆除暴專案 查獲毒品及公共危險案件

【記者曾安/桃園報導】桃園市警察局為淨化治安、防治暴力犯罪,責成各分局不定期執行雷霆除暴專案,平鎮分局12日及13日晚間執行「雷霆除暴專案」行動,各專案查緝組2天共計查獲毒品案2件2人、詐欺案3件3人、肇事逃逸通緝及違法洗錢防制法各1件1人、竊盜案2件2人及公共危險6件6人等多起違法行為,平鎮警方將持續掃蕩轄內藏污納垢之處,以宣示警方維護社會治安、打擊犯罪之決心。

▲平鎮分局北勢所臨檢轄內汽車旅館,查獲二級毒品咖啡包。(圖/記者曾安翻攝)

平鎮分局表示,龍岡派出所與建安派出所任務編組執行路檢勤務,在龍南路與圳南路口攔查19歲謝姓女子車輛時,同仁見她神色慌張,車上更飄出奇怪的味道,調查後果然在他車內搜出毒品咖啡包68包及彩虹菸16支。北勢派出所在臨檢轄內汽車旅館時,也查獲27歲林男子持有二級毒品咖啡10包,訊後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除此之外,近期其他縣市接連發生群聚危險駕車情事,平鎮警方也特別結合「雷霆除暴專案」與「靜桃專案」,於轄內易發生群聚競速、違規改裝車出沒之路段,規劃封鎖式路檢勤務,週末2天共計查獲公共危險6件6人、肇事逃逸通緝及違法洗錢防制法通緝各1件1人。警方將持續針對競駛、競技、酒後駕車等危險駕車行為加強執法取締與稽查,杜絕一切不法情事,以維護每位用路人安全。

分局長徐坤隆表示,為了消彌社會不安、營造市民安居樂業的環境,警方將持續、擴大落實「雷霆除暴專案」,針對易發生危害之治安顧慮場所實施高強度、高密度之掃蕩臨檢查察,清除犯罪活動的潛藏處所,以確保市民的安全和社會的安定。

The post 桃園平鎮警分局執行雷霆除暴專案 查獲毒品及公共危險案件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