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悸動」新創合作平台隆重登場:打造美、健、學新創合作平台

南部最大聲/ kuo kuo 高雄

昨(12)日晚上,「愛悸動」我是大明星第一季在上百名貴賓和觀眾見證了這場為追求美、改變現況、提升自我而生的盛會。執行長姜澤影介紹,「愛悸動」旨在成為健康、美麗和學習的新創合作平台。

青花瓷表演團隊 (圖/kuo kuo 攝)

無論您是渴望追求美麗、改變現況,或是提升自我,「愛悸動」將助您一臂之力。透過我們的新創合作平台,我們致力於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優勢美技和商業模式,讓您在自我提升的旅程中更加獨具魅力。

蓮花指表演團隊(圖/kuo kuo 攝)

更棒的是,我們不僅協助您提升收入,擴充客戶來源,還能超越區域市場的限制。無論您是想要掌控人生還是追求更大的成功,「愛悸動」將是您的最佳夥伴。

姜澤影致詞:我們的使命是讓每一位真心渴望改變生活的人都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圖/kuo kuo 攝)

姜澤影強調「我們的使命是讓每一位真心渴望改變生活的人都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無論您的背景如何,無論您的夢想有多遠,我們將始終支持您,讓您享受女性自強的成就與快樂。」

「愛悸動」團隊走秀 (圖/kuo kuo 攝)

「愛悸動」新創合作平台的正式啟動現場,不僅有模特兒走秀和精彩節目表演,還有產品介紹等環節,氣氛非常熱鬧。隨著「愛悸動」的開始,有志美業者,可一同描繪最美麗的未來篇章,成為新時代的女性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