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悟空:請還傅崐萁一個公道,也還花蓮一個公道!

地方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全球齋僧功德會理事長楊悟空表示,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為花蓮強震奔走擔憂,卻遭有心人做為政治攻擊!此刻花蓮的情況,是全台灣人民的痛,網軍側異以攻擊傅崐萁總召,來獲得政治利益,實在讓人心寒跟唾棄,台灣的政治,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人民實在看不下去。

楊悟空指出,花蓮強震,造成多人傷亡,實在是台灣人的苦難,此時在傷口上灑鹽,讓人有幸災樂禍的感覺,這不會是一個台灣人會做的事,也不應該是一個台灣人要做的事。且傅崐萁總召,身為花蓮唯一的民選立委,災後疲於奔命的協助救災,當自家有災情傳出,卻遭有心人人士,誤導「禮盒山」事件,此刻的政治動作,實在令人失望。

楊悟空強調,希望同島一命,當花蓮在受苦受難的同時,我們在台灣的另一處,無法協助或支援,就用心祝福,不要用口水政治去消費花蓮,還傅崐萁一個公道,也還花蓮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