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出口」主唱赴美演出「被脫光搜身」!主辦方遭轟致歉

2024 04 11 262086 74183426165b7cf4ccc8521cd99dcb2c | 車禍,夫妻倆,高雄,未禮讓,汽車,擊落,噴飛,三民一分局,無號誌路口 小島大歌, 漂流出口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在10日在臉書發文痛訴,她為南島音樂串連計畫「小島大歌」赴美展開演出,但因主辦單位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成罪犯看待,除了被要求裸體接受檢查以外,還遭到監禁長達17小時,主辦單位於11日發聲道歉!

主辦單位小島大歌表示團隊從2023年年中就與美國的簽證代辦律師申請的程序,但當時Putad告知無法參加本次的巡演,所以申請團隊並無將她列在工作許可名單上。

在巡演開始的前一個半月,Putad提出自己仍然希望可以參與本次的巡演:「四年合作以來,她是團隊中非常重要的一份子,我們也希望給予支持。」不過由於沒有足夠的時間重新申請工作許可及工作簽,團隊最後做了以ESTA入境的錯誤決定,才會造成Putad後續遭到侵犯人權的對待。

小島大歌表達歉意,事發後團隊也非常焦急的等待消息並聯繫Putad的家人,同時對於此失誤進行反省及檢視,小島大歌強調,Putad是團隊中非常被愛戴也深深啟發大家的人:「我們對於此次事件鄭重的道歉,看到她經歷的這些對我們來說都非常心痛,希望能給她最大的支持。」

首稿時間|2024/04/11 13:26
更新時間|2024/04/11 13:26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