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為戲刻意增重5公斤!自嘲「我就像青蛙」

2024 04 11 756985 BBC200 P 02 02 | 車禍,夫妻倆,高雄,未禮讓,汽車,擊落,噴飛,三民一分局,無號誌路口 劉以豪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藝人劉以豪演出電影《白晝如焚》,他透露首次挑戰內心充滿祕密的陰鬱角色,完全拋開以往陽光帥哥的形象,更刻意不健身也不忌口,讓自己變胖5公斤,變身為1個沉默寡言的主角,他說:「這個角色心裡有太多事了,一定不會有心思去想身材。我只要一胖,肚子就會變大,但手腿沒有肌肉就變細了,看起來很像1隻青蛙。」

劉以豪透露首次挑戰和以前完全不同的角色,他說:「這個角色心裡有太多事了,一定不會有心思去想身材。」他與導演和鄧麗欣常常聚在一起討論如何演出,才能出現最懸疑的效果,同時也表示,初見鄧麗欣因為很漂亮眼神又有力,以為很有距離感,但其實她很親切,還一直充當他的廣東話翻譯。

而電影中最難的挑戰是最後1場重頭戲,當真相被揭開,他不但要痛哭更要用盡力氣去挽回心愛的人,心境非常複雜,讓直呼是1大挑戰,非常難忘。而另場他一邊大哭,一邊被鄧麗親吻的戲,讓他直呼很對不起鄧麗欣:「因為那時情緒很激動,淚水、鼻水各種水都在臉上,她還要親我,拍完後真的覺得很抱歉。

首稿時間|2024/04/11 13:48
更新時間|2024/04/11 13:48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