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狗大後生樂團、德國盧曼教授管風琴大師班 屏東演藝廳四月壓軸音樂饗宴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四月就是要來屏東聽音樂,到屏東演藝廳感受如沐春風的音樂饗宴。金曲樂團「山狗大後生樂團」與屏東詩人醫師曾貴海合作《羊尾仔看詩》歌謠專輯,4月20日將與鄉親一起分享客家文學音樂。另一場4月27日國際管風琴界的泰斗–盧德格爾·盧曼教授大師班特別開放旁聽席,邀請樂迷一睹音樂大師的風采。

由屏東客家音樂創作人顏志文領軍的「山狗大後生樂團」與亞洲首位榮獲「厄瓜多國際詩人獎」曾貴海醫師,聯手 CD 專輯《羊尾仔看詩》音樂會,巡迴演出最終場於4月20日下午2點,屏東演藝廳售票演出,邀請南方當代弦樂團十人豪華編制,以及雙簧管演奏家,共同演繹,讓觀眾共賞詩與歌的豐富性,感受客家文化底蘊的醇美。

此外,4月27日上午10點《管風琴大師班》,德國管風琴家–盧曼教授以彈奏巴赫樂句觸鍵和演繹方式的獨到見解而聞名。本次大師班也希望藉由他的專業演奏,搭建具有國際視野的學術交流平臺,啟迪引導和教育管風琴師生深入管風琴音樂的殿堂,無論是專業音樂人還是對管風琴音樂充滿好奇心的新手,歡迎到場感受大師魅力!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更多活動詳請可至屏東藝遊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P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