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時代騎輪節開放報名 抽機票送你出國玩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準備好你那顆蠢蠢欲動的心,因為「2024 時代騎輪節」正式開放報名囉!今年將帶你體驗壯闊的「大甲溪」、飽覽無敵海景的「高美濕地」,挑戰大魔王「藍色公路」的經典路線,驗收你今年的騎行成果!

2024時代騎輪節將在10月20日(星期日)早上6:00於臺中市政府一「騎」出發,在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運動局、臺灣運動休閒健康發展協會、環航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時代社群行銷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已經邁入第九屆,所行經路線含蓋大臺中「山」「海」「屯」知名景點,更邀請單車界網紅「松哥」、「曾晴」、「舒舒」等數十位知名網紅共襄盛舉,一「騎」陪你一覽臺中的「城市美景」享受一場「視覺饗宴」,用不一樣的方式來體驗大臺中「山」「海」「屯」的騎乘樂趣。

「2024 時代騎輪節」,預計吸引國內外5,000 名車友一「騎」參與,今年的活動同樣定調為非競速的自我挑戰,減少了競速的壓力,讓車友能一「騎」完成百 K 挑戰。

運動局表示,盧市長自上任後推廣酷運動酷城市,持續推動單車運動,軟硬體建設兼併發展,全民及競技均衡推廣,硬體部分臺中擁有全國首座經國際自由車總會認證的臺中自由車場,近年也成功舉行全中運與全運會自由車場地賽、全國自由車錦標賽及2023國際自由車經典賽等大型賽事,在人才培育上如廣州與仁川亞運金牌蕭美玉、2020東京奧運國手馮俊凱等。而今年臺中也舉行多項單車活動,如萬眾騎BIKE、紐崔萊i健康心騎日,捷安特自行車嘉年華活動等,鼓勵市民一起健康動起來。

「時代騎輪節」已成為單車界重大盛事之一,也是車友們每年不能錯過的單車嘉年華會!除了百K路線的自我挑戰外,會場內還有知名大廠展示各式各樣的自行車配備,讓車友在提升配備時,有更多的選擇,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增加現場的精采度,更有豐富的摸彩活動。主辦單位更推出「抽機票」送你出國玩!車友只要完成報名後,推薦你的朋友一起報名,且在報名時填寫推薦人的姓名及訂單編號,即享有抽獎資格,推薦越多,中獎機率越高!活動當天(2024/10/ 20)將於現場抽出幸運得獎者(得獎者須在現場),還不趕快手刀衝刺立馬報名,相約好友10 月 20 日一起騎車趣。

更多資訊請鎖定:
時代騎輪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heelsridefestival/)時代騎輪節官方網站 ( https://timedia.tw/wheelsridefestival/)

中市政府運動局李昱叡局長及知名網紅眾星雲集,為車友們加油打氣。
各路車界英雄好漢,「騎」聚臺中市政府,一「騎」出發!
高美濕地壯闊的風車大道,無敵的海景風光是車友,最愛的視覺美景。
各站補給讓你補充體力繼續前行。
挑戰大魔王藍色公路不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