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崢被打臉!民進黨再爆「毛骨悚然」性騷擾 陳建名:與好友妻子討論合唱歌曲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9日與網紅「統神」直播大戰,批對方脫口藝人黃子佼購買未成年不雅片沒那麼嚴重「毛骨悚然」,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再爆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性騷擾。

徐巧芯臉書10日發文:「民進黨又傳性騷擾!公然在舞台上強吻!毛骨悚然不悚然?!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黨團總召)在春酒場合,穿著綠營背心,被拍到試圖強吻女歌手,在舞台上不斷出手勾女歌手的脖子、緊抱、臉部不斷貼近試圖強吻,完全不管歌手試圖抗拒。」

徐巧芯嗆:「不知道吳發言人覺得悚然不悚然?陳建名不僅是公眾人物,還是民進黨黨團總召,更是林智堅暗自欽點的『下一任新竹市長人選』!這場活動是在數週前的晚上,新竹某議員在喜來登飯店的餐會發生。被騷擾的女歌手甚至是餐會主人的太太。喔對了,柯建銘、蘇嘉全當天皆都有出席該場合。我感到毛骨悚然。」

陳建名回應:「本人於3月29日受邀出席台灣省不動產公會會員大會,由於我和新接任理事長的吳國寶議員既是議會同事,亦是多年好友,當天氣氛融洽,並受邀上台唱歌,過程中與吳國寶議員夫人張涵雅小姐有肢體接觸,係因討論合唱歌曲,但絕無騷擾之意圖或強吻一事。此影片明顯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呼籲有心人不要借題發揮,但對於本人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在此誠摯向吳國寶議員、張涵雅小姐致上萬分歉意。」

The post 吳崢被打臉!民進黨再爆「毛骨悚然」性騷擾 陳建名:與好友妻子討論合唱歌曲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