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選情/雲林兩鎮長補選亂套 柯文哲你累了嗎?(齊不識)

圖/黃美瑤臉書圖/網路溫度計網頁截圖

撇清藍白合?柯P專斷獨行

柯文哲會選擇支持林嘉弘、或林嘉弘會找柯P來錄影片,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立委選舉一役,丁學忠在投票前三天放出柯文哲支持影片,殺得對手措手不及,此策略被視為是推升丁學忠勝選的重要因素,而丁為了支持同一組「利益結構」的林嘉弘當選,也如法炮製事前錄下柯的影片。

在搞出支持人選鬧雙包後,媒體提問柯文哲,虎尾支持人選與蔡壁如不同調,柯第一次選擇快閃避答,第二次被追問,則說「蔡壁如之後不會再來站台」,完全未針對事前毫無協調導致失誤回答;對民眾黨籍的虎尾鎮長參選人吳炳輝,柯文哲也回答「什麼」選擇性失憶;媒體日昨追問,支持林嘉弘是否是藍白合,柯答「這不涉及什麼藍白合」滿口撇清,也令藍白營支持者難以理解。

事實上,民眾黨地方黨部事前曾向黨中央力薦,應支持對民眾黨友好、地方支持度較高的黃美瑤,而黨中央卻未置可否,黨主席還在未徵詢地方黨部意見的情況下,選擇支持另位與地方民眾黨扞格的對手。此舉讓民眾黨的中央與雲林地方黨務人士分裂、炸鍋,都應歸責柯文哲的專斷獨行,事後必將付出代價。

負面聲量飆高 曝柯P盲點

況且,柯文哲近3個月的網路聲量爆跌,負面聲量41%,是正面聲量13%的三倍有餘,柯跑到雲林long stay,想要在六輕回饋金驚人、藍綠勢在必得的麥寮奪下一席鄉長,或是想在向來自主性極強的虎尾選民眼皮下獲得什麼政治利益,恐怕都討不到任何便宜,只是凸顯了柯文哲政治判斷的盲點而已。


更多《獨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