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嗆告性騷擾片)取締違規女警手及配槍被碰到 怒斥民眾:「我可以告你性騷擾!」

2024 04 07 000735 | IU,李知恩 取締違停, 女警, 萬華分局, 配槍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周庭慶/台北報導】台北市街頭日前上演一幕女警槓上民眾的畫面,民眾錄下的畫面顯示,1名女警氣沖沖地質問1名男子:「你幹嘛摸我的手?我可以告你性騷擾你知不知道!」令民眾一頭霧水,原來是警方取締違停引發該男子不滿並抗議,過程中不慎碰觸女警的手及配槍,讓她「森七七」!

萬華分局女警不滿執勤時手及配槍被民眾碰到,怒斥「我可以告你性騷擾你知不知道!」

畫面中,路中央停著1輛機車,一旁站著兩名警員及1名男子,男子拿出手機要錄影,男警見狀上前欲制止,被女警拉住並走近男子質問:「你剛剛碰我幹嘛?」且一連問了至少5次,男子說「我要跟講話」、「妳不理我」

警方告之不服取締可以申訴。

女警回應:「你可以用講的啊」 、「你幹嘛碰我的槍」並拉高分貝再問:「為什麼!」男子急忙否認:「我哪有碰妳的槍、我只有碰妳的手」,女警怒斥:「你幹嘛碰我的手,我可以告你性騷擾你知道嗎?」男子回應:「妳告啊!」女警不甘示弱詢問:「那你想怎樣?」

警方取締違停。

萬華分局表示,該分局蔡姓男警及林姓女警4月3日13時4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聯合醫院昆明院區旁,見該人行道有多輛機車違停,遂依法製單舉發,其中一台機車駕駛返回後,詢問員警是否得勸導代替舉發,警方依法告知該違規屬不得勸導項目,並繼續舉發人行道上其餘違規車輛,未料該駕駛離開後竟又折返質疑員警執法不公,並持續尾隨員警50公尺,後情緒失控觸碰員警配槍,遭員警大聲喝止,呼籲民眾停車應注意現場標誌標線,切勿貪圖方便任意違規停放車輛,避免荷包失血。

女警怒斥男子「你碰我幹嘛!」

首稿時間|2024/04/07 15:40
更新時間|2024/04/07 15:40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