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玫瑰饗宴 六重玫瑰精萃精華液 最寵妳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ELEGANT SPRING 雅煥再度推出專為寵愛女性打造的美肌保養品,全新第三代升級版「瑰蜜玫瑰精華液」系列上市,匯聚了六款極致珍貴的玫瑰精華,採用微波萃取技術,完美保留了玫瑰的原始精華,帶來獨特迷人的芳香。每一滴精華如同對玫瑰花的細心呵護,隨時享受肌膚舒緩放鬆SPA

瑰蜜玫瑰精華液。圖/雅煥官方提供

六重玫瑰精華,啟動肌膚奢華旅程

瑰蜜玫瑰精華液的獨特配方包含紅玫瑰萃取(紅香姬)、法國玫瑰、洋玫瑰、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耶利哥玫瑰以及阿爾卑斯山玫瑰葉幹細胞等六種玫瑰精華,質地細緻清新。法國玫瑰萃取和玫瑰精油帶來濃郁的花香,將一滴瑰蜜滴在手心,讓玫瑰精華的香氣彌漫開來。將其輕拍於臉上,享受著玫瑰的柔和觸感,感受到自然魅力的純粹,同時也讓心靈隨著玫瑰香氛獲得放鬆與寧靜,護膚體驗提升至全新境界。

雅煥發言人表示,瑰蜜精華液採用微波萃取方式,確保了玫瑰精華的純度與香氣,在使用時同時能感受到最真實的玫瑰香。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在護膚的同時,也能感受到香氛的幸福感!

創辦人表示,雅煥保養品的研發初衷源於對美的熱愛與追求。品牌的創立者深信,每一位女性都應該擁有自信、寵愛自己,雅煥保養品的研發初衷不僅僅是為了追求外在的美麗,更重要的是希望通過科學的配方和溫和的配方,瑰蜜所代表的不僅僅是一種護膚品,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象徵,一種對自己的珍愛與呵護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