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裸視虎爺現身嘉義新港奉天宮 創新展演吸引民眾熱情參與

嘉義新港奉天宮大展創意,讓虎爺「現身」奉天宮,廟方推出全國首創3D裸視虎爺光雕展演,不需配戴3D眼鏡即可欣賞栩栩如生的虎爺在牆面躍動,還能透過智慧型手機與虎爺直接互動。嘉義縣長翁章梁偕縣議員陳文忠、林秀琴一同開箱光雕展演,邀請民眾4月5日起至4月9日到新港迎媽祖,還能欣賞虎爺的魅力。

新港奉天宮表示,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大甲媽及眾多信徒,首度推出虎爺光雕展,展演位於新港鄉民代表會建築牆面,虎爺將從四樓高空擲出母錢,為民眾帶來好運,還能透過智慧型手機掃描QR-Code,線上點光明燈及擲杯求好運接錢母,點光明燈時可將自拍相片上傳至3D光雕牆面,畫面十分吸睛。

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到現場開箱光雕秀。

翁章梁也親自到現場開箱光雕秀,錄製開箱影片及手機操作教學,翁縣長表示,為了歡迎大甲媽及信徒,首次將3D裸視光影技術結合宗教元素,讓家喻戶曉的虎爺成為光雕秀主題,鄉親可以用手機在光雕秀現場點光明燈,或是用手機接錢母, 邀請民眾接下來幾天除了來新港拜媽祖,也要親自體驗數位互動遊戲,感受光雕秀的魅力。

鄉親可以用手機在光雕秀現場點光明燈。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表示,虎爺光雕展演從4月5日開始至4月9日結束,虎爺將在每天18時30分至22時準時在建築牆面現身;4月8日、9日14時至18時,民眾可用手機掃描現場 QR-Code,讓虎爺在手機螢幕上現身,為民眾進行數位導覽,還能持手機到周圍景點尋找 AR 虎爺,或是上傳祈福卡到現場5G行動車的大螢幕,好玩又有趣。

民眾透過智慧型手機與虎爺直接互動更添驚喜。

The post 3D裸視虎爺現身嘉義新港奉天宮 創新展演吸引民眾熱情參與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