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發文再開轟!直接點名惠利.柳俊烈 嗆酸民:不要喜歡我

2024 03 29 634922 171159668338211 P29305470 | 小港,貨櫃車,變換車道 惠利, 柳俊烈, 韓韶禧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藝人韓韶禧29日一早在IG發了黑底白字的長文,寫下最近「小三事件」引發的爭議。首先表示:「為了追求人生的幸福走到今天,結果所有人都我覺得厚臉皮、浪費時間,老實說年齡也不再小了。到了30歲,在尋找人生方向的過程中遇到了這個人。」澄清與柳俊烈初次見面是在2023年11月攝影展中,有人說之前就有交情,完全是荒唐的事。

對於大家說她愛醜男、眼光不好等評價,韓韶禧也表示:「與不懂事時期的戀愛不同,外貌並不是全部。」對於柳俊烈和惠利,再次重申是去年分手,公開道別也是事實,強調:「不是為了闡明個人的戀愛史,而是為了表明不是換乘而寫這篇文。」

接下來開嗆惠利:「我不明白的是,對於已經分手的戀人有了女朋友,為什麼會好有趣?將短信內容偽裝成充滿迷戀,在4個月後的新戀愛中,將其冠上換乘的頭銜,不是為了得到道歉而寫的文章嗎?真的單純地好奇。」

並且對於柳俊烈的沈默,也不滿直言:「因為其中一位當事人閉口不談而感到鬱悶。」擔心自己被柳俊烈的謊言朦蔽,媒體和大眾對於她換乘戀愛、當小三已經是一件既定事實一樣,讓韓韶禧無法理解,也覺得可笑。

韓韶禧表示:「我也不是傻瓜,所以不想只站在一邊說話,也不想再給不特定多數人和支持我的粉絲們,以及我的公司代表和職員們受到傷害的情況,因為有要守護的人,所以寫了這篇文章。」表示惡意批評去謾罵他的家人、教育、外貌等多事,感到很無奈:「請以確切的根據來批評我。」

最後她再提到,演員是靠大眾的信任和喜愛維持生計的職業,透過這次機會向大眾再度道歉,但強調道歉是因為應對不慎重和不成熟:「但是換乘是連提都不想提的單詞,也不是我妄想出來的事實。」也對酸民開嗆:「對那些指責我的,我也不想有禮貌,不要消費我,拜託你們到最後都不要喜歡我。」不過如今韓韶禧這篇發文,也已經遭到刪除。

2024 03 29 062900 image | 小港,貨櫃車,變換車道 惠利, 柳俊烈, 韓韶禧 記者爆料網
韓韶禧發了黑底白字的文章,寫下最近引發的爭議。(圖/翻攝韓韶禧IG)

首稿時間|2024/03/29 11:17
更新時間|2024/03/29 11:17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