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擊落左轉阿姨 PO網求問肇責反被網友打臉

2024 03 29 709905 1711640057989 | 金銀財寶,販毒,釣蝦場,台中市刑大 記者爆料網
一名騎士騎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直行,因視線死角,未發現前車的前方有一部機車,而騎車的婦人左轉,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分享行車影像,問「這樣肇責怎麼算」,網友幾乎一面倒打臉騎士「三寶還比人家大聲,笑死」。(畫面翻攝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記者爆料網 謝建成/新北報導】一名騎士騎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直行,因視線死角,未發現前車的前方有一部機車,而騎車的婦人左轉,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分享行車影像,問「這樣肇責怎麼算」,網友幾乎一面倒打臉騎士「三寶還比人家大聲,笑死」。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上有民眾分享,騎車在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直行,因視線死角,未發現前車的前方有一部機車,而騎車的婦人左轉,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事後他求問網友問「這樣肇責怎麼算」,網友幾乎一面倒打臉騎士「你到底在衝啥? 對方正常左轉 被你這個冒死鬼撞到 也真的倒楣….」、「下來還很嗆勒,柿子挑軟的吃我真的笑死 自己超車不慎撞前車還在靠北真的搞不懂,以為有紀錄器無敵了」、「他確實已經在靠左邊的車道了阿,怎麼知道後面有個人硬要同車道超車」、「左側那麼窄還硬要超車,阿姨真倒楣被雞腿擊落」、「三寶還比人家大聲勒 笑死」。

首稿時間|2024/03/29 09:34
更新時間|2024/03/29 09:3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