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議會參訪團拜訪花蓮縣政府  徐榛蔚分享縣政經驗 黃凱議長讚揚施政成果

波新聞─蘇紘慶/花蓮

雲林縣議會議長黃凱昨(27)日率雲林縣議會團隊拜訪花蓮縣政府,並由縣長徐榛蔚、副縣長顏新章及各局處首長接待,雙方交流會議中針對縣政經驗與建議進行分享與討論,更盼兩縣議會支持縣府各項建設提案,加速縣政進步。

花蓮縣長徐榛蔚首先向雲林縣議會參訪團致上誠摯歡迎,感謝黃凱議長率領團隊來到花蓮,徐縣長致詞提到,今年花蓮的施政主軸,花蓮縣除積極推展智慧農業、打造有機首都,因著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積極利用運動產業帶動觀光產業,向國際旅人招手,來到花蓮感受大山大海之美。

「讓花蓮走向世界、世界走進花蓮!」徐縣長也提到,花蓮縣政府積極透過文化、藝術的外交交流,向世界展現花蓮的「軟實力、硬底子、真功夫」,每年選送各十位國高中生赴美留學以及三位大專院校生赴德遊學,讓花蓮的孩子有機會走出國門、開拓視野,讓世界看見花蓮孩子們的努力。

雲林縣議會議長黃凱指出,敬佩前縣長傅崐萁及徐縣長的遠見,為花蓮擘劃長遠的施政藍圖,為縣民爭取安全的交通環境,也感佩花蓮縣政府長期推動永續、智慧教育及長照,他也將建議雲林縣政府再次到花蓮縣取經,增進兩縣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