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片)設局?民眾站行人穿越道揮手示意車子通過 另名男子持相機站旁邊

2024 03 26 076396 1 | 生基位 新北市, 瑞濱派出所, 瑞濱路, 瑞芳區, 禮讓行人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周庭慶/新北報導】民眾日前經過新北市瑞芳區瑞濱路口1處行人穿越道,發現1名年約6、70歲的男子站在路旁,揮手示意車子通過、後方卻有另名男子手持照相機,質疑是否在蒐證未禮讓行人,將影像po「爆廢公社」並留言「真的違規可以去檢舉,這種設局還要人家先過真的很XX!」,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避免再有疑似情況發生。

民眾通過行人穿越道前揮手示意車子通過,後方1名男子卻拿相機站在後面,遭質疑是「設局」蒐證未禮讓行人。

民眾影片po上爆廢公社引起民眾熱議並留言:「誇張」、「拿相機的人心虛了趕快閃,很明顯的這是套路」、「太扯了吧。一堆演員喔」、「扯 誇張父子黨釣魚」、「社會生病了」、「不是沒獎金嗎?」、「這裡很多大車、這樣玩不好吧」、「一次就是6000元外加在記3點,要是被我遇到我ㄧ定揍他,這已經是設局讓人違規了,病態的交通法規」、「如果小轎車後面跟著的是貨櫃車, 有多危險」

該地轄區瑞芳分局瑞濱派出所表示,有關駕駛人PO網稱疑似行人故意製造交通違規陷阱,再拍照檢舉駕駛人不依規定停讓行人,本所將加強巡邏避免再有疑似情況發生,另外本所對轄區交通安全觀念加強宣導。

首稿時間|2024/03/26 15:35
更新時間|2024/03/26 16:05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