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翰講座教授 回應「開運達人」楊登嵙 警校入班專題宣講滿堂彩

高哲翰講座回應「開運達人」楊登嵙 警校入班專題宣講滿堂彩。(圖/高哲翰講座教授 提供)

【記者 彭可/臺北報導】高哲翰講座教授邀請「開運達人」楊登嵙警專入班講座「易經與人際關係」獲得滿堂彩。警校生興致、意趣尚未滿足。 仍覺得意猶未盡,欲罷不能。

易經占卜是一種用爻數表示事物變化的占卜方式,其中每一爻有陽爻和陰爻之分,兩個爻組成一個卦,每八個卦組成六十四卦。在占卜時,先問題,再用三枚錢或玉簡等,隨機投擲,得到六爻,根據六爻的陰陽變化,推算未來事情的吉凶,並對警察人生的事業、財運、健康、人際關係等方面做出預測。

高哲翰講座回應「開運達人」楊登嵙 警校入班專題宣講滿堂彩。(圖/網路 翻拍)

楊登嵙指出,警察人際關係的在職場的重要,相信是沒有人能夠否定的。而我們不單僅是要建立,更是要「積極的建立」,才能讓警察人際關係的網絡延伸的更全面。

在現代社會,易經占卜依然受到警察的追捧和信仰。通過易經占卜,警察可以了解自己未來的人際關係發展趨勢,並採取對應的措施來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

在應用易經占卜時,需要注意問題思考、占卜流程和方法、以及理性看待占卜結果等方面。總的來說,易經占卜是一種值得信仰和學習的占卜方式,可以幫助警察更好地了解自己和未來。

高哲翰講座回應「開運達人」楊登嵙 警校入班專題宣講滿堂彩。(圖/高哲翰講座教授 提供)

楊登嵙指出,警察建立強大的人際網絡,我們能夠打造良好的人際關係,並找到屬於自己的職場生存之道。

高哲翰強調警察與人相處,以更智慧、更富有建設性的方式與主管和同事互動,促進團隊合作,並在職場中建立積極、和諧的人際網絡,為我們的職業生涯和心理幸福注入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