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台南騎士閃行人遭後車追撞慘摔 網怒:行人也有責任

▲恍神?台南騎士閃行人遭後車追撞慘摔(圖/翻攝自YouTube/ WoWtchout)

【記者爆料網 王俊勝/台南報導】台南有騎士17日行經台南市立賢路一段時,一名行人疑似想違規穿越馬路,影片中,1台機車驚險閃過,另1台煞車,不過卻遭後方機車未注意直接撞上,害騎士慘摔,事發影片PO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痛怒:「後方騎士根本沒在看,行人應該也有肇責」。

▲台南騎士閃行人遭後車追撞慘摔(圖/翻攝自YouTube/ WoWtchout)
▲台南騎士閃行人遭後車追撞慘摔(圖/翻攝自YouTube/
WoWtchout)

據了解,騎士行經立賢路一段時,前方騎士驚險閃過衝出來的女行人,不過自己看到前方按喇叭自己也立即煞車,不過在短短的3秒內就遭後方騎士撞上,害的他當場慘摔。女行人疑似想貪圖方便想直接穿越馬路,不料自己的方便,害的騎士遭到後車追撞,恐怕女行人也得面臨賠償問題。

影片一PO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路人不照規定走斑馬線」、「應該大部分是後車的錯」、「後車恍神啊!! 後車全賠」、「超過三秒才撞上,根本沒在看路」、「後車可以主張行人違規」、「後車全責」,不過有部份網友覺得是騎士突然驟停,害的後方撞上,他應該不用禮讓未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

首稿時間|2024/03/25 23:52
更新時間|2024/03/25 23:5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