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蔡沐妍罵到憂鬱!歐陽靖痛揭瘡疤:她不只一次批評人

2024 03 25 811307 d7562364 | 蹦闆,孫生,Toyz 歐陽靖, 蔡沐妍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藝人蔡沐妍(Lydia)的女兒在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表演大提琴,因面無表情且音調失準,主持人小S說了一句:「這個是可以來表演的嗎?」惹得她不滿開轟,掀起網路論戰。而女星歐陽靖則發文表示,過去也曾被蔡沐妍批評育兒方式,接連眾多網友也來留言攻擊,導致她情緒陷入憂鬱:「為何對完全不認識的人做出公開批評?」

歐陽靖先前常分享兒子出門喜歡躺在地上的照片,遭到蔡沐妍批評「適性教育不等於自私放任」,當時歐陽靖道歉做了不良示範,感嘆:「她有幸福的家庭,而我是一個被丟掉的單親媽。」她表示自己也曾是受害者,當時試圖在單親育兒地獄中尋找一點光明面,才會PO出孩子的躺地、胡鬧照,希望多少能鼓勵到有同樣困擾的爸媽。

沒想到此舉卻引來蔡沐妍及其貴婦友人的批評與謾罵,歐陽靖表示:「那時我非常難過⋯她長得漂亮、有個愛她的有錢老公、有聰明又可愛的孩子,而她隨便放在地上的一顆名牌包就是我養家活口一個月的薪水⋯本該身心富足的人,為何對完全不認識的人做出公開批評?」也因為力挺的網友不少,她最後選擇道歉噤聲,希望大家不要再提出負面言論。

2024 03 25 262113 image | 蹦闆,孫生,Toyz 歐陽靖, 蔡沐妍 記者爆料網
歐陽靖痛揭當年被蔡沐妍批評育兒的委屈。(圖/翻攝歐陽靖臉書)

首稿時間|2024/03/25 11:54
更新時間|2024/03/25 11:5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