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邀蹦闆、孫生直播對質!坦言自己「也被二創惹毛」

2024 03 25 238581 BB1ksRMK | 蹦闆,孫生,Toyz Toyz, 孫生, 蹦闆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詐騙、欺瞞粉絲。事件發生後,蹦闆又再發出一部影片,痛批反骨男孩的孫生用二創影片蹭流量,引起外界議論。24日晚間,Toyz邀蹦闆、孫生一起上自己的直播來進行對質,Toyz更是直接爆出早在1月就因為孫生的二創影片被惹毛,退追蹤孫生的Instagram。

蹦闆在影片中提及,一番賞的受害者找他協助拍片之前,曾經就找過反骨男孩幫忙,但反骨卻對受害者說若要拍攝,「影片必須自己出資」,因此這件事也就沒有下文。而當蹦闆揭發游否希的惡行之後,孫生竟翻拍他的影片,才讓蹦闆火大開嗆:「你們要流量,但是卻不去確保他(受害者)的權益。」

2024 03 25 600533 image | 蹦闆,孫生,Toyz Toyz, 孫生, 蹦闆 記者爆料網
蹦闆認為孫生不顧受害者權益,還二創影片蹭流量。(圖/翻攝蹦闆YouTube)

Toyz聽完蹦闆的事情後坦言,1月底就已退追孫生的Instagram,原因是當時被超哥毆打,孫生火速拍了二創影片,雖說隔天有關心Toyz的傷勢,但Toyz仍感到心寒:「我幫過反骨不少事情,但換來的是先消費。」對孫生說,他都沒有想過會造成受害者二次傷害的問題。

孫生聽完後大吃一驚,覺得自己跟Toyz很熟,才會做二創。Toyz也認為拍攝二創影片本身沒有問題,只是要多加注意當事者的感受。直播中蹦闆也將心結說開,說本來就看孫生不順眼,所以這件事有夾帶一點個人情緒,最終兩人把話說開、互相道歉。

2024 03 25 620632 image | 蹦闆,孫生,Toyz Toyz, 孫生, 蹦闆 記者爆料網
蹦闆、Toyz、孫生合體直播。(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首稿時間|2024/03/25 12:12
更新時間|2024/03/25 12:12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