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女疑吸毒暴斃陳屍車內 清潔員發現驚嚇報警

2024 03 24 392987 IMG 2148 | 新竹,新埔,車禍,機車,行人,火燒車,重傷 吸毒暴斃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陳志斌 新北報導】

這讓清潔隊員嚇壞了!新北市林口區的清潔隊人員23日上午,在東湖路一處空地時,發現一輛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嚇得報警。沒想到,警、消獲報到場打開門時,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進一步檢視,發現他出現屍斑等狀況,死亡多日,警方同時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女車主疑為吸毒死亡。事發在23日上午9 點左右,警方接獲清潔隊員報警,指稱在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某巷弄一處空地內,發現一部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需要協助,員警到場察看時,發現39歲徐姓女子已明顯死亡,因已出現屍斑,因此研判死亡時間已達數日。由於警方在車內還發現玻璃球、針筒、海洛因等物,現場也沒發現打鬥跡象,初判沒有無外力介入,研判疑為吸毒死亡,至於真正的死因,有待檢警相驗釐清真相。

首稿時間|2024/03/24 09:19
更新時間|2024/03/24 09:19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