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十週年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精彩溫馨!

南部最大聲 / 鄭司文 高雄

「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今年成立十週年非常有意義,今年的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在3月16-17日於苗栗頭份舉行。這次會員大會見證了團結和協會成立的心路歷程,全體理監事和會員凝聚更強信念,邁向未來的使命和目標!

(圖/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 提供)

理事長黃偉祥表示,自第一屆到第四屆的理監事們踴躍參與,協會的團隊夥伴和宸大旅行社唐嘉隆志工團隊也通力合作,共同努力讓本次大會取得圓滿成功。特別感謝到場的香港雷特氏症協會楊育業主席、高雄市身心障礙聯合總會蘇國禎副理事長、彌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朱慶興董事長吳季蓬賢伉儷的鼎力支援,以及邀請的顧問吳鑑麒先生與唐嘉隆先生。

(圖/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 提供)

透過會員大會中的財務報告和工作報告,貫徹了本會依循人民團體法執行的原則,同時在晚宴中,黃偉祥感謝每位贊助者的支援,讓會員大會取得了完美結果。

(圖/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 提供)

黃偉祥強調,本次大會在開場時邀請雷特氏症的孩子一起上臺表演,為晚宴增添了溫馨動人的氛圍。「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不斷地維護雷特氏症的課程是非常值得讚揚的,期待未來每一屆的會員大會都能有更多的進步,並期盼雷特氏症能夠擁有更完善的照顧機制。這個共同努力和關懷,必將為雷特氏症患者帶來更多希望和支援。

(圖/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