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喝醉繼續鬧!闖大S家遭驅離 再到警局指控「長期濫用藥物」

2024 03 22 984626 c7e31a7921e8a536bdc5c937d2d97c23 | 汪小菲 汪小菲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台北報導】汪小菲在與大S結婚紀念日這一天,喝醉酒闖到大S家,高聲咆哮遭到保全報警驅離,晚間他繼續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但汪小菲指證到一半就跑出偵訊室,對等候在外的記者訴說來警局目的,隨後就離去,沒有完成報案程序。

汪小菲對著媒體表示:「我今天不是犯事到這裡的,我是來報警的,因為我的家人被非法拘禁,非法扣留,我汪小菲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我現在在這邊報警,她對我家人造成非常不好的影響,因為會產生幻覺,要讓你們知道,在你們看到鏡頭背後這人是怎麼樣的。」

他一直不想走到這一步,今天到派出所要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透過第三人去買沒有看醫生的藥物,不希望家人在這種不確定因素下成長,他聲稱有照片及相信台灣的司法:「我不能讓我的家人還在跟這種人生活在一起」,他聲稱大S服藥後拿高爾夫球桿跟刀子向他恐嚇,還氣憤說:「到底為什麼他們總能逃脫法律的制裁」,汪小菲繼續說:「今天他們把家人帶走,我第一次實名檢舉他。」

「我每天往台灣跑,都是為了我的家人,今天她就把家人擄走了,沒什麼可說的,我希望能給社會個答案,到底為什麼他們總是能逃脫法律制裁,我從來沒有告過她一件事,每次都是她告我。我不希望他們再逃過法律制裁了,從小家人都是我帶大的,她罵我罵得已經⋯⋯但是我告訴我的家人我們姓汪,希望家人不會忘記他們的祖宗,我家人是北京人。」

首稿時間|2024/03/22 23:06
更新時間|2024/03/22 23:06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