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六十校慶、校園師生路跑活動」

南部最大聲/ 莊珮縈 屏東

今年是屏東縣「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60週年校慶。這所學校六十年來積極辦學的成果,不僅在縣內所有私立大專院校中獨佔鰲頭,在當今教育環境日益艱困的情況下更顯得格外珍貴。近年來,該校的護理、物理治療、護理助產、幼兒保育以及餐飲管理等系所的畢業生,在國家專技聯考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績。慈惠醫專六十年來一直致力於南臺灣地區的教育事業,並通過培育優秀人才為社會做出貢獻。今年3月20日下午,校內師生積極參與了校慶活動中的路跑活動,展現了承先啟後的精神,以健康的方式慶祝學校即將迎來六十週年校慶。
(圖/莊珮縈翻攝)

在校長張鳳祥博士的帶領下,全校師生齊聲呼喊著口號「慈惠一甲子,成就一輩子。為健康一起跑,慈惠GO、GO、GO!」開始了這次60週年路跑活動。參賽的師生們按性別和距離分成了不同組別,在景色優美的碧玉湖畔展開角逐。活動主辦單位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學生事務處的陳主任對全校師生的熱情參與和完賽表示了感謝。

(圖/莊珮縈翻攝)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活動恰逢學校副校長黃蘭茜的生日。在她鳴槍起跑後,全體教職員工和學生們一同向前奮力衝刺,象徵著慈惠醫專的蓬勃發展和校運昌隆。黃蘭茜副校長代表董事長表示,六十年來學校的成就象徵著什麼?他們相信只要持續努力,就不會失敗。因為不論是東方還是西方,都有「天道酬勤」或「滾石不生苔」的道理。今天,他們以跑步的方式為國家教育、為鄉親福祉、為學校的百年大計繼續奮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