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騎士鬼切惹火用路人  老外氣急F-word問侯外加中文痛斥

2024 03 22 115765 1 | 鳳梨,吳泓逸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郭睿誠/台中報導】台中市漢口路日前傳出一名女子在路上蛇行,也未打方向燈,沒想到一名外籍男子騎機車斥責,口出F-word加moron(白癡),甚至以中文罵「危險」;警方表示女子連續違規,可依未打方向燈、在前行車右側超車、未保持適當之間隔、未行至安全距離即行駛入原行路線告發。

中市二分局執行網路巡邏,發現有民眾在「翻轉東台灣交通違規2.0影音平台」po出影片,地點在本市漢口路近文昌東一街路段,影片看到一名女騎士騎機車連續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且與其他車輛未保持安全距離。

原po打算在停等紅燈時告戒,沒想到一位老外也看不下去,接連口出F-word,也罵女騎士是moron,女騎士渾然不知自己錯在那裡,原po在旁也氣憤要看行車紀錄器嗎?

2024 03 22 198213 2 | 鳳梨,吳泓逸 記者爆料網
女騎士被攔下訓斥。翻攝畫面

員警檢視該影片,該影片並未註明發生時間,且違規女騎士之車牌已遭遮掩,故無法據此逕行舉發,惟該女騎士之駕車行為,已連續觸犯多條道路安全駕駛行為,建議民眾可具明檢據相關資料,上網舉發其違規事實,以維護其他用路人安全。

第二分局分局長周俊銘呼籲,民眾行車需尊重各用路人之路權,駕駛車輛需遵守交通安全規則,這類危險行車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36000元以下罰鍰,並吊銷駕照並吊扣車牌6個月。

《記者新聞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首稿時間|2024/03/22 11:34
更新時間|2024/03/22 11:39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