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經紀公司攜手育達 3/30來台甄選找明日之星

位於台北捷運小巨蛋站旁的臺北育達高中,近年來備受矚目。擁有表演藝術科等五大科別,學校在舞蹈競賽和戲劇比賽中屢獲佳績,展現出卓越的藝術才華和表現力。隨著韓國流行音樂風潮在台灣興盛,越來越多的學生對成為韓國流行音樂界的一員充滿向往,而臺北育達高中成為了這些夢想的孵化地。

在疫情解封後,韓國經紀公司TITAN CONTENT積極展開全球甄選活動,尋找下一位閃耀的新星。自2024年一月起,他們先後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地成功舉辦了「2024 TITAN全球選秀活動」。最近,他們正式宣布,將於2024年3月30日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選秀,地點正是位於台北育達高中。

臺北育達高中表示,TITAN CONTENT之所以特別選擇與臺北育達高中合辦此次活動,除了看中學校優秀的軟硬體實力外,更因其便利的地理位置。這場選秀活動將成為臺北育達高中學生展現自我才華的舞台,也是韓國流行音樂風潮在台灣蓬勃發展的一個生動見證。

TITIAN CONTENT於2023年在美國成立,由SM娛樂公司前代表韓世敏、K-POP專家Katie姜瀞娥CEO、1 MILLION Dance Studio創始人LIA KIM、DAZED KOREA發行人兼總編李謙(音譯)共同創立,四位創始人曾在各個領域當中,參與打造了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EXO等組合,並且也為TWICE、ITZY、MAMAMOO、SEVENTEEN等知名團體,進行過舞蹈編排及形象設計,而理事會主席韓世敏也將TITAN CONTENT的創始團隊比喻為「為了重新定義全球K-POP產業,創造革新而齊心協力的K-POP復仇者聯盟」,培養出世界級超星的TITAN。

臺北育達高中說,這次的2024 TITAN全球選秀活動將在2024/3/30的12:00-17:00進行,只要是2000年後出生不論性別以及國籍都可以報名,而甄選的部門更是從歌唱、RAP、舞蹈,到作詞作曲、模特走秀、戲劇呈現都可以自由選擇,TITAN CONTENT也透漏,計劃在2028年前,推出兩個男團以及兩個女團,想要成為下一個明日之星,千萬不能錯過,官方網站和報名請上[連結]查詢,台北育達高中官網: [連結]

The post 韓國經紀公司攜手育達 3/30來台甄選找明日之星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