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軍方回應)媽媽咪呀!騎士目擊軍用車 危險「逆向」上新北環快陸橋

2024 03 15 354883 | 逆向,軍用車,新北環快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謝建成/新北報導】逆向上環快,網傳一段影片,為一輛大貨車,行駛在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上,沒想到卻切入下新北環快的匝道,一路逆向爬坡向前開,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而這輛逆向大貨車,其實是軍用3.5噸載重車,當天要開去保養廠,因駕駛兵不熟路況,誤上新北環快陸橋。

民眾目擊一輛大貨車逆向上新北環快。(畫面來源 記者爆料網讀者提供)
2024 03 15 912823 1710462496551 | 逆向,軍用車,新北環快 記者爆料網
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區目擊一輛大貨車逆向上新北環快。

從民眾目擊視角來看,騎士機車騎到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與文化路口,正在停等紅燈,沒想到號誌亮綠燈後,一輛大貨車原本順向開著,突然往左切入下新北環快的匝道,路面明顯畫上指示箭頭,他仍一路逆向爬坡向前開,目睹一切的騎士超傻眼,幸好當時並未有車輛下環快,後續大貨車是否有發現逆向而倒車下環快,目前尚未得到消息,不過,大白天又不是下雨,大貨車駕駛逆向上環快,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

臺北市後備指揮部也發出聲明,這是14日上午08點半左右,一輛軍用3.5噸載重車,由車長江建霖上士與駕駛孫新明一兵要開往臺北聯保廠實施車輛定期維保,原行駛於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預劃行駛文化路,因路況不熟諳誤行駛上新北環快陸橋,等到發現路標後已逆向行駛約6公尺,不過,因為車長未下車引導倒車,怕形成危安,之後軍用車也一路就這樣,開往保養廠,並於當日的上午10點多離開返回駐地。

首稿時間|2024/03/15 18:13
更新時間|2024/03/15 18:1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