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詐,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來了!


【記者尤華恩/台南報導】全民防詐,總教練來了!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為提升反詐騙宣導成效,特別熱烈邀請名人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合作,協助拍攝反詐騙影片,呼籲民眾警惕假投資詐騙,以保護自身財產安全。
詐騙案件近年來層出不窮,給社會帶來了嚴重的財產損失和心理創傷。為了有效防範詐騙,第一分局宣導工作持續積極地進行,力求讓更多市民意識到詐騙的危害性,提高警惕意識,第一分局特別邀請到了名人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的參與,希望通過其知名度和影響力,進一步擴大反詐騙的宣傳覆蓋面。
影片中,林岳平總教練以親和力和專業形象,向觀眾講解詐騙手法和防範方法,以及如何保護自己的財產安全,強調要保持警惕,不輕信陌生人的投資建議,即時查證信息的正確性,才不會誤信,避免成為詐騙分子的受害者。
第一分局長王子雄表示,「全民防詐」每個人都是反詐騙的守護者,透過這樣的宣導活動,讓更多的市民了解到詐騙的危害性,增強防詐意識,且將這部反詐騙宣導影片推廣出去,包括社交媒體、電視廣告等,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受益於這些寶貴的防詐騙知識,提高整個社會的防範意識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