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警局歡慶婦女節│林炎田局長親臨送「布朗尼」蛋糕祝福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了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高市警局長林炎田今(8)日特地在警察局3樓大禮堂向局內200多位女性同仁表示敬意,並親自送上布朗尼蛋糕以感謝她們平日對警政工作的辛勞與付出。同時,他也邀請正在市警局評審桌球比賽的女性裁判一同參與慶祝,共同歡度婦女節。

國際婦女節是紀念婦女爭取平等權利的重要日子,也是慶祝女性在社會、經濟、文化和政治等各個領域取得成就的日子。如今,性別平等已成為普世價值,而臺灣女性在各行各業中皆能展現光彩,警察人員也不例外。面對著艱辛的警察工作,我們看到女性同仁們不畏艱辛,能夠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所長,共同守護高雄的治安。除了在工作上的出色表現外,她們還要兼顧家庭角色,扮演慈祥的母親或孝順的女兒。因此,高市警局特別在婦女節這一天,向身兼多職的女性同仁表達尊敬和感謝。另外,活動中也特別安排由男性同仁擔任贊禮遞交的工作,以展現兩性平權。

在這個特別的3月8日國際婦女節,林局長親自向每位偉大的女性同仁表達感謝,期望她們能活出自我、享受生活。隨著女警人數逐步增加,市警局也將持續努力創造女性友善的工作環境和提供各項福利措施,期盼女性同仁在工作努力的同時,也能兼顧身心靈的健康。

#國際婦女節、高市警局、林炎田、性別平等、女性友善工作環境、警政時報

原始新聞來源 高市警局歡慶婦女節│林炎田局長親臨送「布朗尼」蛋糕祝福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