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意追撞製造行車糾紛?男開車遭撞慘被噴辣椒水、毆打 警火速出動逮3嫌

圖片說明 被害人簡男車輛
台中市街頭發生行車糾紛,被害人追撞受傷,雙方稱互不相識,是蓄意還是不小心,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畫面翻攝)

【記者爆料網 潘俐雯/台中報導】行車糾紛,這發生在8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太原北路與中清路口,一名簡姓男子開車載著女性友人,疑似故意遭到後車追撞,沒想到簡男下車查看,居然遭到追撞車上的三人持辣椒水、球棒攻擊,警方獲報到場,以現行犯逮捕三名嫌犯,被害人則自行就醫,至於動機,根據雙方供稱互不相識,嫌犯是否故意追撞,動機原因仍在調查中。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永興派出所長 邱柏昌說明案情。

根據了解,這起疑似故意追撞造成的行車糾紛,發生在8日下午2點多,地點位在台中市太原北路與中清路口,警方獲報有人打架,到場處理,經查被害人簡男與乘客李女,開車行經此處,綠燈起步,就遭到楊姓男子等人開車從後方追撞,被害人下車查看,卻被楊姓男子等三人,分別持球棒、辣椒水等攻擊,簡男臉部遭噴灑辣椒水、手腳多處有遭球棒攻擊瘀傷,已自行就醫,而三名嫌犯則涉嫌妨害秩序罪,被依現行犯逮捕,由於雙方供稱互不相識,究竟楊男等三人是蓄意尾隨追撞,或是不小心,全案後續將相關涉案人移送偵辦外,並已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以釐清案情。

首稿時間|2024/03/08 17:24
更新時間|2024/03/08 17:2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