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黑鷹高雄起降及新加坡航展全記錄!

南部最大聲/特約記者 詹致中 高雄

今天3月7日,韓國黑鷹表演隊再次降落台灣進行加油整補! 韓國空軍ROKAF參加2024新加坡航空展於2024年2月12日上午,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9架T-50教練機及1架C-130運輸機,分3批次降落高雄小港國際機場,進行加油整補,下午3時前全數離場前往新加坡。 為了拍他們的表演,又在2月24日和25日前往新加坡航空展,觀看了他們的表演。今天3/7他們將再次降落高雄,又到小港機場拍攝完整記錄2024韓國黑鷹表演隊整個過程。

(圖/詹致中攝)

韓國黑鷹特技表演隊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特技飛行表演隊之一。在新加坡航空展上,他們的飛行技術精湛,表演動作難度高,而且非常整齊劃一,他們表演是最受觀眾喜愛的。在看過中日台韓4個國家飛行表演隊後,真心覺得他們是亞洲第一。 在完成新加坡的表演後,又飛到菲律賓進行交流並表演了飛行特技,希望他們能來台灣表演,讓更多的台灣觀眾欣賞到他們的精彩表演。韓國黑鷹表演隊再次降落台灣進行加油整補後返回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