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讀過海明威、喬治歐威爾的年輕作家,當他們來到心中聖地,是否準備好體驗真正的巴黎?

巴黎侍者:城市黑暗中心的冒險,一位年輕作家眼中的底層巴黎

艾德華.奇索姆(Edward Chisholm)

★英國女演員暨《王冠》、《花樣女子》製作人艾莫芮德.芬諾(Emerald Fennell)盛情推薦

★在紐約,每位服務生都是演員;在巴黎,每位服務生都是作家

 《巴黎侍者》是一部引人入勝的回憶錄,不僅僅是作者本身的故事,也是整整一代人的故事。

艾德華講述了自己在巴黎餐酒館擔任服務生的體驗,帶領我們深入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城市,直入其輝煌的腹地。當時他生活在一個下班後只能筋疲力盡地泡在酒吧的世界;靠著咖啡、麵包、香菸勉強度日;在虐待狂經理手下工作,只為賺取微薄工資,甚至得與同事爭奪小費。而所謂的同事——小偷、自戀狂、退伍軍人、非法移民、幻想成名在望的演員、毒販——他們都是你最接近家人的人。而這些可憐或可恨之人,在艾德華筆下都變得立體,有自己的生命,也有展露可愛之時。

The post 麥田出版新書 《巴黎侍者》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