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警發現毒品女疑犯│新興分局成功阻止毒品流入社區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市警新興分局自強所巡邏警組於2月19日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見一名女子於自強三路附近不斷徘迴,過半小時後員警再次經過該路段時,仍見女子在路上徘迴不定,遂上前關心了解,眼尖員警發覺王女(31歲)手提袋內藏有多包毒品,隨即依毒品危害條例防治條例逮捕送辦。

經瞭解,王女表示因爲尋找友人故至其住家樓下等待,因王女知悉身上有攜帶違禁品,故見警方巡邏經過時,相當緊張,沒想到竟因心虛引起警方注意;警方隨即從王女身上起獲8包毒品,包括2包一級毒品海洛因、毒品咖啡包1包(檢驗呈二級毒品反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包、三級毒品愷他命1包,以及吸食器1支,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逮捕帶返所偵辦調查。

新興分局強調無論何時維護治安的決心不會鬆懈,毒品不僅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更可能引發相關社會問題,將持續查緝不法行為,守護市民居住安全。

#新興分局、巡邏警組、毒品防治、社區安全、毒品查緝、治安維護

原始新聞來源 眼尖警發現毒品女疑犯│新興分局成功阻止毒品流入社區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