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內瀰漫塑膠味│小港警逮獲拉K男送辦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港分局大林派出所警員許煥毓、吳政哲於日前接獲線報,前往林園區港埔二路一帶查緝毒品,在巷內聞到濃濃的塑膠臭味,隨後發現一名正在吸食毒品的劉姓男子(84年次),盤查時聞到劉男身上有拉K臭味,並在身上起獲1罐疑似裝有K他命毒品,將其帶回派出所偵辦。

據了解,劉男於警方盤查時,仍一派輕鬆且自稱「流程已經很熟悉」,當警方查獲其身上持有一罐疑似毒品粉末時,不僅淡定回答警方盤問,還一度反問警方是否有毒品業績等語,警方依法將劉男帶返派出所調查,檢視其身上持有之罐裝不明物品,經以毒品試劑檢驗後,呈三級毒品愷他命陽性反應,劉男始坦承為其所有且有吸食k他命,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偵辦。

小港警分局呼籲,毒品對社區治安及人體危害甚鉅,珍惜生命,務請遠離毒品。如發現住家周遭有可疑人士施用或販賣毒品等行為,應即向警方報案,以利及時查緝並追溯毒品源頭。

#毒品查緝、K他命、小港分局、毒品危害、社區治安、毒品防制

原始新聞來源 巷內瀰漫塑膠味│小港警逮獲拉K男送辦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