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韓式拍貼店遭侵入全都錄  賊「我沒有要偷東西啊!」

2024 02 18 995065 1 | 台中燈會,中央公園,落水,觀旅局 記者爆料網

新增:受害業者說法

【記者爆料網 郭睿誠/台中報導】台中市著名的逢甲夜市商圈,17日傳出有竊案侵入一家韓式拍貼店,竊賊東翻西撬,店家遠端監視系統查覺喝斥「你在幹什麼?」竊賊竟還理直氣壯「我沒有要偷東西啊,我只是來看而已啊!」

受害業者在臉書PO文表示,這名偷竊慣犯標配是拖鞋加上雜亂卷髮,之前小年夜來偷一次,這次又來,遠端放下鐵卷門並報警,可惜警察來之前,竊贓找到手動開關逃走,希望娃娃機、拍貼機及無人商店小心。

林姓業者開設這家拍貼店約半年多,他表示小年夜這名竊賊就得手6千多元,沒想到昨天又來,未來會加強店家防盜等安全措施。

中市六分局指出,警方獲報趕抵,竊賊已不見蹤影,店家表示僅鎖頭遭破壞,未有實際財損,有需要會向警方聯繫完成報案程序,目前查出涉案的是一名慣竊,如果報案人完成報案程序,會依法追查到案。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4/02/18 10:35
更新時間|2024/02/18 10:3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