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乳溝妹與友人慶生完吃宵夜 看不慣鄰桌「大小聲」雙方開打進警局

2024 02 18 328572 1708222556291 | 台中燈會,中央公園,落水,觀旅局 記者爆料網
慶生後續攤去吃宵夜,因不滿鄰桌兩名男客對店員大小聲,雙方從口角變成打架衝突,警方出動帶回打架、叫囂助陣五人法辦。(畫面翻攝)

【記者爆料網 潘俐雯/台中報導】酒後吃宵夜失控釀禍,台中一名30歲陳姓女子,17日凌晨與多名友人到一間夜間慶生結束後,去吃宵夜,因隔壁桌的兩名男子有喝酒,雙方起口角,隨後演變成肢體衝突,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陳姓女子事發當下也在一旁叫囂,帶回陳女等五人送辦。

慶生後續攤去吃宵夜,因不滿鄰桌兩名男客對店員大小聲,雙方從口角變成打架衝突,警方出動帶回打架、叫囂助陣五人法辦。(畫面翻攝)

這起打架糾紛,發生在17日凌晨,30歲陳女與友人一群人去夜店慶生,之後到一間火雞肉飯店吃宵夜續攤,期間,33歲張姓男子、28歲洪姓男子進入店內,因喝了酒,對店員大小聲,陳女一行人看不慣出聲,雙方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徒手互毆,還一度要拿起店內桌椅攻擊,後來被制止,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後,發現陳女在涉案人打架時,在旁叫囂助陣,當陳女被員警詢問時,還一臉錯愕,在同行女性朋友陪同下,上警車,而三名女子打扮火辣,展現傲人的好身材,與朋友開心慶生,最後卻去了派出所,幸好,打架的雙方只有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而打架、叫囂的男女共五人,被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請臺中地檢署嚴辦。

《記者爆料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暴力行為請勿仿效。

推薦新聞

《記者新聞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4/02/18 10:39
更新時間|2024/02/18 10:3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