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大人獲贈茂谷柑│曾俊傑副議長慰勞基層員警龍年平安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終歲末,波麗士大人在辛勤工作了整年後,副議長曾俊傑展開慰勞基層員警的行程。今(31)日,他前往警察局新興分局,携帶著茂谷柑,向基層員警表達祝福,期盼他們在龍年平安順利。

曾副議長表示,在人民保母的守護下,市民朋友順利渡過了整個年度。他感謝基層員警全年無休,24小時不打烊的辛勤付出,特別是在年終將近時,基層員警的勤務更加繁重,非常辛苦,深受市民的讚譽。

今天一早,曾副議長抵達新興分局,慰勞基層員警並贈送了500盒茂谷柑。分局長張泰賓和中山路派出所所長李啟南代表接受慰勞。曾副議長提前向波麗士大人賀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龍年大吉,好運龍龍來」。

曾副議長強調,基層員警的勤務繁忙而多樣,不僅要進行治安工作,還需要應對市民各種大小事務的服務需求。他們時常忙到甚至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而工作的危險程度也相當高。曾副議長表示,議會將始終是基層員警的堅強後盾,同時期望全體市民成為維護城市安全的有力助手。

#波麗士大人、曾俊傑副議長、分局長張泰賓、警政時報、新興分局

原始新聞來源 波麗士大人獲贈茂谷柑│曾俊傑副議長慰勞基層員警龍年平安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