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警強勢打擊妨害風化│三民一分局全年查獲案件激增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蕩色情不法行業一直是警方重點工作,三民第一分局針對轄內各類妨害風化場所絕不縱容,查緝作為亦不鬆手,查該分局112年全年共計查獲各類妨害風化(俗)案件計15件51人,針對轄內九如二路部分,112年全年也已查獲妨害風化(俗)計7件33人。

除了刑事偵處移送手段外,該分局也針對涉案業者行政違規部分,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函請市府相關主管局處進行裁罰,以擴大執行成效。該分局112年全年已函報市府相關行政機關依權責裁罰共計10件。該分局仍將持續性編排勤務不定期實施臨檢、守望勤務,將持續探訪蒐證、強力取締到案。

三民第一分局呼籲不法業者切勿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該分局絕對有信心、有能力、並且持續性的掃蕩不法,給予市民合宜的居住環境。

# 掃蕩色情、三民第一分局、妨害風化案件、謝承甫、警政時報、三民第一分局持續強力掃蕩色情 運用第三方警政「斷連結」

原始新聞來源 高市警強勢打擊妨害風化│三民一分局全年查獲案件激增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