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續任國會龍頭是否辭立委 游錫堃稱內心有所決定

未續任國會龍頭是否辭立委 游錫堃稱內心有所決定

〔記者爆料網/黃心台中報導〕立法院龍頭改選,外界關心立法院長游錫堃若未能續任立法院長,是否辭去不分區立委。游錫堃今天表示,他內心有所決定,他也認為,有當選機會為何一定要談落選事情。

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於今天舉辦「國會迎新春,好運龍總來」新春揮毫活動,準備200幅春聯送給民眾,游錫堃與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開筆,一同寫下「開放國會齊守護 自由民主萬年行」,今年園區地標「閉口雙獅」喜迎65歲生日,也為雙獅戴上祝壽花圈非常吸睛。

媒體問,游錫堃日前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時,因「以訛傳訛」,2人發生爭論,是否有被逼宮感覺。游錫堃表示,過去就算了。

媒體接著在問,真的有考慮真的沒選上,有可能會辭不分區立委。游錫堃表示,假設性問題不回答,他知道該怎麼做,內心有所決定。他也認為,有當選機會,為何一定要談落選事情。

「國會迎新春,好運龍總來」新春揮毫活動,準備200幅春聯送給民眾,活動邀請林榮森、劉志欣、鄭承旻、涂錦進、莊一琳、曾士全、吳宏禧、王鈺嘉、黃昭祥、莊連棚等10位書法名家同台揮毫。

首稿時間|2024/01/27 10:39
更新時間|2024/01/27 10:3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