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娃娃機行竊現行│雲端警戒報案 三民一警急速到場制伏竊賊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民第一分局十全路派出所於1月23日凌晨4時許接獲報案,得知三民區熱河一街某娃娃機店內有一名男子持剪刀及鐵橇破壞竊取娃娃機零錢箱。該店主透過雲端監視器發現犯罪現行,立即報案,警方火速趕抵現場,成功逮捕30歲的劉男,將其移送偵辦。

了解情況後得知,劉男利用鐵橇破壞兌幣箱,隨後使用剪刀破壞兌幣箱鎖頭,竊取兌幣箱內的零錢。警方在現場起獲劉男所携帶的數千枚硬幣及紙鈔,總金額達4萬5千元。進一步調查發現,劉男騎乘的腳踏車及裝零錢的箱子也都是偷來的,全案已移送高雄地檢署進行進一步的偵辦。

三民第一分局呼籲,娃娃機店多為無人看管,建議業者應加強防盜措施並妥善保管商品;警方也會加強巡邏查察,不讓宵小有機可乘。民眾發現有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合作一同維護治安。

#警政時報、剪刀及鐵橇、娃娃機零錢箱、三民一警、謝承甫、男子破壞娃娃機行竊 檯主雲端目擊報警 警火速到場逮犯嫌

原始新聞來源 男子娃娃機行竊現行│雲端警戒報案 三民一警急速到場制伏竊賊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