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新生代女星紀欣伶 回母校與學弟妹演藝交流

臺北育達高中以其豐富的師資、設備及業界資源,薰陶出無數校園紅人。校內學生得到老師滿滿的資源和協助,極大地擴展了他們的才華與創意。同時,校友們也時常回校關心師長,給予學弟妹無比的鼓勵與業界經驗,使得校園充滿著愛的循環,這份情誼實屬難能可貴。

最近,表演藝術科邀請到了新生代人氣演員艾莉兒,原名紀欣妤,為《終極惡女》、五月天《好好》MV、國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等作品中的重要角色。艾莉兒曾在育達高中就讀表藝本科,其積極進取的態度也在演藝圈中得到了肯定。她為學弟妹們準備了一場精彩的舞蹈教程。

臺北育達高中表演藝術科的學生專心投入舞蹈練習。(圖/臺北育達高中提供)

在活動當天,表藝科的老師們帶領學生們集合到舞蹈教室,進行自我介紹並分組討論,迅速建立起基本的默契。最後,他們選擇了一首節奏輕快的歌曲,全體同學熱情洋溢地跳起舞來。艾莉兒不僅全程參與,還盡可能地指導學生們的舞蹈動作,讓他們獲益良多。

在活動結束前,同學們紛紛表達了對艾莉兒的感激之情。表演藝術科主任王暐霖表示:「在這個學校,你們可以盡情展現才華。期望你們彼此督促成長,不斷進步。」而艾莉兒也表示:「雖然時間短暫,但能回到這熟悉的校園,與你們一起分享經驗,讓我感到非常放鬆愉快。希望這次的交流能對你們的未來有所幫助。」

臺北育達高中表演藝術科與女神紀欣妤一同合影。(圖/臺北育達高中提供)

活動結束後,學弟妹們開心地回憶這段美好時光,這次難忘的經歷將成為他們校園生活中珍貴的回憶。臺北育達高中因著這份師生間的情誼,持續營造著充滿愛的校園氛圍。

The post 臺北育達高中新生代女星紀欣伶 回母校與學弟妹演藝交流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