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織襪產業園區特色嘉年華 綻放繽紛好風采織出時尚新高度

【記者 紀威甫/彰化 報導】
第一屆全國織襪評鑑及特色產品嘉年華活動於12月9日舉辦後成為社頭織襪產業園區的亮點盛事。活動包括親子田園寫生比賽和令人陶醉的薩克斯風表演,為家庭帶來歡樂時光。下午精彩開場由二林喜樂育幼院和私立普台高中禪鼓隊點亮現場氛圍,接著由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陳縣綉老師帶領學生進行織襪評鑑入圍產品走秀,呈現繽紛多元的織襪風采。整體活動融合親子互動、音樂表演和時尚走秀,成功展現了社頭織襪產業園區的活力與多元魅力。

現場走秀表演(圖/活動單位提供)。

第一屆全國織襪評鑑共有23項入圍作品在美學設計獎、創新設計獎、以及包裝設計獎三大主題中嶄露頭角。美學設計獎由煒展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TRUST ME開運發財襪」獲金獎及典家華國際有限公司的「HUAERX王子麵聯名中筒襪」獲銀獎;創新設計獎由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的「sNug CTRL3.5度工學籃球襪」獲金獎及社立企業有限公司的「潮流抗菌消臭止滑襪」獲銀獎;包裝設計獎由宥森企業有限公司的「台灣小吃刺繡美食襪四入禮盒組」獲金獎及恆樂實業有限公司的「小創襪-百岳之美」獲銀獎。

包裝設計獎得獎頒獎畫面(圖/活動單位提供)。

這次評鑑不僅彰顯了業者對美學、創新和包裝的精湛追求,更展現了臺灣織襪業的卓越實力。期盼未來織襪界能持續透過精湛的設計,為消費者呈現更多元、時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