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十二月份祈禱早餐會 徐榛蔚勤勉同仁修身自省、回饋在地

地方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今(12/13)日舉辦祈禱早餐會,由聯禱會主席陳約翰牧師主持詩歌敬拜,博愛浸信會張木泉牧師分享信息,縣長徐榛蔚偕各局處首長及各會區牧師夥伴們,以詩歌讚美、分享、回饋、祝福禱告等方式,感恩十二月份聖誕月的到來,勉勵大家時時修身自省,不斷成長迎接新一年的挑戰。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是全國第一個推動善終的縣市,人生都希望得到好的善終,善終的根據就是維持健康身心靈的修身。《大學》中強調:「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只有先做好修身,了解生命的意義和價值,之後才能對自己的家庭、工作,甚至花蓮這塊土地做出更多貢獻。

徐榛蔚接續提到,永續是花蓮的日常,讓身心靈得到大自然恩給,才能更加感受生命的療育,花蓮從110年開始推動「慢‧精品‧花蓮」,希望大家慢下來,內省思考生命價值。這裡要感謝現場的牧師夥伴們,113年將推動一系列青少年輔導政策,縣府還有在地社團和教會將一同推動青少年輔導方案,讓每一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不孤單,就像耶穌基督的愛在黑暗中照亮每個人一樣。

最後,眾人為縣長及縣府團隊虔誠同聲禱告,願神看顧花蓮縣的子民、讓花蓮的縣政在推動上順利圓滿,也希望大家能從愛與感恩出發,讓愛永存心中,並對身旁的人事物充滿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