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高中慶耶誕技職達人傳佳音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溫馨的耶誕佳節即將來臨,明台高中於12月16日星期六上午9時20分舉辦「2023明台歡樂耶誕節技職達人體驗日」活動,學校準備各項有趣豐富的實作體驗活動,讓親子一起動手來做!藉由實作體驗課程,幫助國中同學了解自己的興趣、性向,提早作出生涯規畫,選讀合適的職業科系,成為明日技職達人!

明台高中是台灣望族霧峰林家林獻堂先生於1949年創立,是全台唯一的古蹟花園學校。林承峯董事長,秉持先祖教育理念,不斷提升學校軟硬體設備,讓課程教學更具特色,並與國際接軌,校內設有藍帶明台卓越中心、餐旅廚藝中心、義大利國際飲調中心、餐旅會館及符合勞動部乙丙級中餐、烘焙檢定教室,配合新科系發展,打造電競中心、寵物美容造型教室,網紅直播教室、展演劇場等專業空間,各科學生表現優異,多次榮獲全國各項比賽冠軍,以及烘焙、室設、餐服、中餐、美容職群技藝競賽金手獎,辦學名聲響譽海內外。

潘佩苓校長歡迎各位國中家長與同學們12月16日星期六來到明台高中,讓學有專精的老師學生陪你體驗在場所有科別的特色體驗。想為自己的寵物拍攝萌樣美照嗎?來為牠們打扮可愛超Q的耶誕願望造型party;而喜歡Barbie的同學,可與好友一同參加耶誕動感Barbie Pink Party,成為今年聖誕最閃耀的明星!餐飲與烘焙科在現場製作美味可口的日式大阪燒與耶誕糖霜餅乾;美髮、美顏技術科,會讓你體驗最新韓風耶誕派對,做出時下最流行的化妝舞會彩妝與頭髮造型;想增加你的繽紛耶誕世界嗎?那就成為設計行家,讓聖誕流沙創意繪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耶誕裝飾;當然!聖誕節狂歡怎麼能不瘋電競呢?快來參加明台高中資料處理科歡樂聖誕節電競活動,一起來場聖誕傳說大對決吧!!

明台高中培育專業技職人才,完整的訓練,紮實的技能,除考取中餐、烘焙、飲料調製丙級以及中式米麵食、中餐烹飪、烘焙蛋糕麵包乙級等專業證照,透過繁星、技優、推甄等升學管道,錄取國立科大學府,成為企業爭相錄用的專業技術人才。活動報名訊息上明台高中網站www.mths.tc. edu.tw或電洽(04)23393071。

各科體驗活動
各科體驗活動
各科體驗活動
各科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