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海軍艦隊捐助愛心年禮 助植物人家庭過好年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基隆報導】

歲末年終,海軍一三一艦隊鄱江軍艦平日除了軍隊訓練外,也關心社會弱勢,得知創世基隆院正在募集第34屆寒士吃飽30年禮,由艦長遲毓璋少校發起號召,短短幾日內募集到10份愛心年禮共1萬2千元捐贈給創世基隆院。

海軍一三一艦隊鄱江軍艦秉持愛民住民的傳統,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多年,艦長遲毓璋少校表示:「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弟兄們奉獻出小小愛心回饋鄉里,也期許藉此機會,讓民眾更進一步認識海軍,拉近軍民距離,建立良好關係,形塑國軍優質形象。」

第34屆寒士吃飽30募集活動已開跑,預計於農曆年前將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親送至13,250個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待拉單媽、清寒長輩手中,創世李淑婷院長表示:「還有許多植物人家庭在努力面對生命的挑戰,點滴支持,便可讓他們感受溫暖,知道自己不孤單。」盼社會大眾支持一份年禮700、一個紅包500,愛心專線:(02)2421-4738。

海軍捐助年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