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20週年感恩餐會北都飯店盛大舉辦

【記者 玉女 /基隆報導】

創世基金會基隆院20週年院慶,於12月1日在北都大飯店舉辦「一路有您慈善餐會」,11月21日北都大飯店門口舉辦愛心義賣活動,為募集安養院消防安全升級及安養植物人經費,連續協助創世多年的立法委員蔡適應及安樂區議員吳驊珈,也到場幫忙叫賣,呼籲社會大眾共襄善舉,踴躍認桌,關懷清寒植物人家庭。

創世基金會基隆院於93年12月1日成立至今,即將邁入第20週年,前後安養156位植物人,到宅服務562個植物人家庭,也受到基隆各愛心社團、協會及善心人士多年涓滴的支持,期待能在20週年之際,能將愛心單位聚首餐會一一感謝。協助創世基金會多年的立法委員蔡適應表示:「創世基金會自20年前於基隆展開服務,協助了許多弱勢的植物人家庭,減緩家庭的負擔,也希望各界能持續對植物人及其家庭的協助,您的一點幫助,就可以減輕家屬的生活中的辛苦,期待大眾共同響應!」

創世基隆院李淑婷院長表示:「目前基隆院安養43位植物人,仍有許多植物人家庭需要幫助,今年適逢20週年,也希望能邀請更多願意幫助植物人的公司行號、團體認助慈善餐會餐券,一同協助消防安全升級和安養經費。」12月1日慈善餐會,一張餐券1,200,一桌10人12,000。愛心認桌專線:(02)2421-4738。

創世感恩餐會北都義賣
創世感恩餐會北都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