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道歉!坦承在國內外都有呼麻 稱自己「活該」

1699341200495 | 發呆大賽 記者爆料網
(畫面翻攝 Joeman臉書)

【記者爆料網 娛樂中心/報導】YouTuber「Joeman(九妹)」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沉寂一天,今天(7日)Joeman就在臉書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年的確有在台灣與國外吸食大麻,與持有大麻,「我不會逃避,不會再犯」。

Joeman在這3分24秒的影片中,一開場就說這是一支道歉影片,強調今年在台灣與國外有吸食大麻,並持有少量的大麻自用,已向警方坦承,但確實有一陣子沒有吸食;澄清新聞中的大麻是本次查緝的量,並非他持有的。

向觀眾和粉絲道歉,自己很清楚在台灣吸食大麻就是犯法,我知法犯法這百分之百是我的錯,我無從推卸責任,身為公眾人物的我,不要因為壓力大,就購買吸食大麻。

強調自己還是會繼續創作影片,最後向他最愛的媽媽道歉,覺得自己錯得離譜,任何藉口都不應該做出這樣行徑,我會努力改過,希望你會相信我,我不是完美的兒子,但我會是一個願意改進的兒子。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11/07 15:25
更新時間|2023/11/07 15:2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